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

【#寻人应转为要人!12月4日江天勇北京住所 遭北京警方强行撬门查抄】

“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通过多个渠道确认,北京国保会同辖区派出所警员,在12月4日对江天勇位于北京昌平区的两个暂住地强行撬门查抄,其中一个为江天勇弟弟的住宅,江天勇早前偶尔在此栖身。便衣和警员查扣了江天勇的部分私人物品,并将江天勇弟弟住宅中的租客莫小伟带走,至目前莫小伟依然与外界失联,警方疑控制莫小伟以防止其走漏消息。

据悉,因江天勇长期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而触怒当局,江天勇在北京昌平的暂住地,长期遭国保人员蹲点监视,并向门锁灌胶水等方式以示威胁和警告。江天勇友人、旅美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认为综合种种资讯,可以看出中共套路式的作法,一方面使用障眼法和拖延法,转移律师和公众的关注焦点,一方面在为自己罗织证据和罪名做准备。

陈光诚说:现在这个资讯,不管是长沙方面的9 天行政拘留被释放,还是4号的江天勇住过的地方两次被查,包括租客被带走,包括至今没有下落,这两个消息综合起来看,我认为江天勇仍然在中共的控制当中已经是毫无疑问,而且长沙释放出来的资讯仍然是个烟雾弹,这都是中共的一套套路,大家就会按照他的指挥棒跑,我们现在只有一个方向就是清楚的向中共要人。”
http://www.rfa.org/cantonese/news/jiang-12142016083131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