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

屠夫吴淦 紧急约见检察官

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驻天津市第二看守所检察员:

     本人吴淦,自2016年1月8日转移关押在天津市第二看守所,一年多来,无数次向天津市第二看守所提出要求约见你们。他们告知我,已向你们转达了我的约见要求,是你们不愿来见我,他们也没有办法。我约见你们,当然不是和你们谈情说爱、探讨人生。而是举报公安人员在我的案件中的各种违法,包括对我的酷刑。

    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事:举报一个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线索。因案情重大,可是你们连鬼影子也见不到。不但我见不到你们,其他在押人员也反映,见不到你们,包括要举报犯罪线索。本来你们应主动履行职责,约见每一个在押人员,以便了解他们是否受到违法对待,可是你们渎职不履行法定义务。这不是个人懒惰的问题,而是涉嫌渎职犯罪的行为。

     本人此次紧急约见,怕再不争取时间,可能那人就被执行死刑。那些被冤死的人,真相再无重见天日的那天。所以,请你尽快履行职责,安排会见我,接受我的举报。至于查不查,怎么应付我,那是你们的事。我会向公众逐渐披露更多细节。 让大家看看你们是如何履行职责的。

    吴淦

二0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